close
看NICO看太多了啊啊啊啊啊(抱頭
有沒有可以一邊看NICO一邊玩遊戲的方法?(才沒有


『不沈靜的潭』/不是海的蘭潭

我家這邊開始起霧了
對嘛,冬天就是要起霧嘛
……不不,這樣可能要一直霧到春天為止其實也蠻傷腦筋的


【今日的NICO】

嬰兒(&爸爸)大爆笑動畫,據說是你管子2007年的微笑獎動畫
看了會讓人跟著笑,很幸福的動畫
這邊這一位爸爸,你最近生活過得疲累嗎?
那絕對推薦你看這個動畫(大姆指

……NICO右上方的電動廣告版出現了讓人有點「…咦?」的廣告
おやじ抱き枕第二弾……だと!?
………不,我絕對沒有很想要,我一定都不想要喔!
是真的!你們要相信我呀!我真的不是(ry

「那如果是レイヴン的抱き枕呢?」
「是非ください。お願いします(おい」


【今日的UO閒扯談】

昨天第一次和Jone、阿蓮等人去打了祭壇

我到的時候已經打到一半
王出了之後在我還咦咦咦?的情況下就死了
我甚至連王活著的樣子都沒有看到(被一群龍圍住看不到)

接著去打了靈性壇,打完就會變成大壞人的靈性壇

這次就有確實的看到大天使了
不愧是號稱最好打絕對很難死(不過還是會死)的靈性壇

那麼,P57導入的特殊道具呢……
只拿到二個……普通的MAF XD
會這麼好掉的話,那每天在打壇的人就不用這麼拼命啦~

還是先去打打惡魔把因果賺回來再說,我不要變成大壞人orz


【今日的GAME進度】

ToV:在我打這個網誌的現在,バウル仍然在天空中狂飛。
10萬公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抖
我自認玩到現在110小時已經走很遠了,不過實績還是沒解除…

全隊伍倒數第二個服裝稱號

ジュディ的『Into The Sky』稱號(有點反白)

終於全隊伍已經沒有人穿原來的服裝了,很好很好
剩下最後一個服裝稱號當然就是ユーリ的聖騎士稱號
第二輪,我會努力的……是說我一點自信都沒有(倒

持續やり込み中
怎麼辦,有點戰鬥打上癮,我一整個下午都在瘋狂的戰鬥戰鬥戰鬥
有點想要拿全員的FS稱號,現在ジュディ裝傷害1的スキル很高興的飛來飛去
某人已經在古代塔市上面等到睡著了吧XD
對不起呀,離破關似乎還有一段距離,等我打夠了再說www


2008年最後的休假就這樣要結束了嗎
中午起來就看到我家客廳的時鐘撐不到2009年就昇天了(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