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又是這個時間
網誌就輕鬆帶過吧(喂

FF13發售後的第一個休假
想必氣流一定是FF13從早玩到晚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把ToV塞滿白枕頭(PS3)的嘴巴裡
然後玩了一整天(爆

和玩了約六小時的ToV比起來,FF13大概只玩了40分鐘左右
…あれ?

嗯…那個嘛,剛好停在反攻帝都前,不救回エステル不行嘛
還有重要的對話…重要的…那句話!!


ユーリ「勘弁しt「喜んで!!!!!!(伸手」←氣流

呀~~呼~~~~~(轉圈←冷靜點


話說我昨天夢到
魔人學園的新作出現在PSN的PS商店裡面可以下載購買
但不知道為什麼是網球遊戲……

好謎…真是太謎了……
不過從夢境中我的反應來看,就算是網球遊戲我也會買下去(汗
新作能出在PS3上面的話就好了~出在PS3上面我會很高興,會非常高興…
…但很難吧……那至少出在PSP上……Wii也可以…
就希望來說是PS3>>>>>Wii>>DS>PSP這樣吧?
帝戰帖都已經決定是DS了,看來出在DS上的機率最大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