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一轉眼就是PS3 ToV發售的日子了
不過到拿在手上為止都還是普通的日子
果然各大小賣店都偷跑了,嗯嗯很好
巴哈喵特呀巴哈喵特,我不期待你當天到貨
…至少來個隔天到貨吧啊啊啊啊



『某種生物』/新西點蛋糕

繼咩?之後的新老大續作
我研究了很久,覺得這應該是隻咕咕雞之類的東西
不過真相都在竹藪中……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人…類的…逆襲…!!!
耳機!這首一定要戴耳機!
開始不到30秒就鳥肌掉滿地,背後的那個低…音…!!
用喇叭聽還沒感覺,用耳機聽才知道回應文寫的
「傳出負離子」是代表什麼
負離子…原來如此!這就是負離子啊!(誤

俄文的卷舌音好神…
…嗯,沒錯,我應該去敗一個高級耳機才對(看著NICO市場


【今日的TORO】

驚人的事實,迷你テレビさん模型裡面也是有テレビさん!!


【今日的GAME進度】

要是明天中午收到巴哈喵特的到貨信就是超幸運
要是後天中午收到巴哈喵特的到貨信就是很幸運
要是下禮拜一才收到巴哈喵特的到貨信就是普通。


嗯…本來想要玩一下瑪車(大會舉辦中)
不過今天頭有點小痛,還是早點睡好了……


《UO》
昨天努力打了三個毒囊,把家裡存底的植物翻出來剪成莖
打開生產選單才發現……可以做的花籃種類好多啊!!
德野稀有工藝品的花籃應該可以丟垃圾桶了XD
有一、二個是之前拿不到的花籃,還蠻可愛的?

不過實際做了就會發現,總之需要大量的植物…
要作成柔軟的莖本身就需要複數個乾燥莖
編成花籃又再需要複數個柔軟莖

嗯,很好,這或許是我把庫存植物全部清掉的好方法(慢著

明天沒有加班等意外的話,10點半預定和Jone一起回Ter Mur的故鄉。
有要跟的人請提早在噗浪上的預定噗報名(什麼鬼


阿爸昨天說「可能有一陣子沒有咖啡可以喝了喔」
大概是咖啡豆用完了還沒買
所以我在7-11煩惱了很久要不要即溶咖啡撐一下

結果回到家,我在桌子上發現一壺滿滿的咖啡還擺在咖啡機裡……
咦…阿爸,你的"一陣子"是指24小時以內嗎…?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