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休假的意義上
這二、三天忙到爆,身體還撐得下去大腦卻快不行了
今天把手邊最急的工作結束

氣流「老闆我什麼時候可以休假?」
老闆「休假喔…(看排休表」
氣流「…我快死了…」
老闆「…!!…那你明天休吧」

嗯……中秋節快點結束啊啊啊啊(掩面

不過說真的,今天把那個工作完成後其實就算OK了
中秋節期間再忙,只要那個工作沒有死咬著我都很OKOK



『傳說中的西咩』/新老大作品

通常新老大來的這幾天,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新產品
目的是要讓老闆確認自己的技術來決定以後的方針
主要是生日蛋糕及常溫蛋糕的種類

對一個麵包店來說,生日蛋糕佔很重要的一部份
特別鄉下小地方的客源都是固定的
本地人喜歡的口味不太會變動
就算從都市來個新老大,本地人也不見得會接受都市口味

最恐怖的就是從以前吃生日蛋糕到現在的老顧客
口味只要一變就會說「啊你們最近的蛋糕呀…」
真是非常感謝您每次的惠顧。

今天老闆已經跟西點部開過會
再過幾天會跟門市討論所有蛋糕類的銷售情況
然後就是我拿著相機開始猛拍照存檔的時候了

話說西點部是本店的問題兒童,這次的新老大也很有趣。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那首2ch廚製作出來的感動名曲(?)
出現男性視點感覺有點痛的改編歌了!
這是一首你我的曲子,附帶一提我不太玩戀愛遊戲所以不是我的曲子
不過有時候我也想進到電視螢幕裡面所以也是我的曲子XD


【今日的TORO】

勇者不要太囂張…的最高等級魔物來著?
地圖兵器的龍,嘎喔~


【今日的GAME進度】

關於臉書,因為我開始覺得一直邀請確認邀請同意很煩
在那邊猛按滑鼠的時候不知道可以譯多少文看多少動畫玩多少GAME
所以我要爬出坑了

當然不是完全停掉,RC至少每天會開一次
FV改種長期作物,CS同RC
其他就略過略過略過略過


PS3版ToV發售倒數二點五天來著?
之前就在想關於ToA的特典服裝,這個算在……稱號裡面嗎?
X360版有個「取得所有稱號」的成就
沒有拿到特典=沒有辦法取得所有稱號=沒有辦法取得獎盃
拜託上面這個公式不要成真呀…

我對ToA特典服裝沒有特別怨念的原因是
フレンはガイだろうか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這樣。
要是フレン穿ガイ的服裝,那我用訂的也會想辦法弄到ToA服裝特典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