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二個禮拜前我在餅部的地盤上發現一杯
超 巨 大 的飲料杯,裡面裝著紅茶
問了餅部師傅才知道是某家連鎖的飲料店賣的紅茶冰
我上班的時候已經是下午,當然冰都融掉只剩下紅茶

因為實在是太大杯,實在是太帥氣了
所以我請師傅如果有順便的話,幫我買一杯
前一陣子忙完,終於那個順便出現了


『超胖杯』/紅茶冰

唔…角度的問題看不太出來他的巨大
老闆跟老闆娘一看到就發出了驚呼聲XD
這家好像頗有名?
蠻想喝喝看裡面還有冰的狀態,雖然也不過就是加了冰的紅茶


【今日的Vocaloid】

最近這種搖滾曲還蠻多的
リン很適合搖滾曲,好帥氣啊~


【今日的實況PLAY】

上個禮拜的27小時實況主廣播出來啦~
有空再慢慢聽,當然主要目標是那幾位(羞


【今日的TORO新聞】

七月份的神回

KURO你的頭呀XDDDDD
如果有可以進到電視裡的方法,我也想知道…


TORO&KURO既鏡音COS後,連初音COS也出來了XD
好!可!愛!啊啊啊!!


【今日的GAME進度】

《Wii》428
…差…差BAD END 79就全部收齊了…
明明都已經查好BAD END取得法,34個還是花了2個半小時(抖
BED79是小遊戲?的那個,要花一點時間所以留到今天再說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