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颱風來的那幾天
辦公室的電腦小液晶突然開始眨眨眼
眨個不停,可以看到畫面的時間短短不到一秒

就在我跟老闆娘解釋可能小液晶的時候到了
用手拍二下小液晶的頭時……

他就不眨眼了。

原…原來傳說中朝著電視機的45度角打下去的必殺技是存在的!!

接下來幾天,我上班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巴小液晶幾巴掌
不過到後面越來越難巴,在把他巴張開眼之前可能就要先被我巴死了

於是,昨天老闆買了一台新螢幕回來……


『現在流行的』/寬螢幕

……好…好長…
糟糕,我完全沒有想到老闆會買16:9的回來
一整個…一整個被拉得好長,好長,好長呀…
不,就上網或打資料方面是沒什麼問題
打開資料夾可以瀏覽的空間變得比較大當然也是很好
不過就設計POP上一點都不好啊!!

不才氣流我只會用Word剪剪貼貼印POP
印表機當然是印A4大小
螢幕拉長→Word的視窗被拉長→文字輸入區被拉長→
A4紙預覽被拉長→變成A44444紙長

雖然印出來還是A4大小沒錯,不過在設計時感覺上一整個不對…
習慣就好了對吧?我知道的…


【今日的作業妨害用歌ってみたBGM】←長いよ

トゥライ氏演唱曲的收錄動畫
トゥラ~イよ~♪


【今日的A批H】

ギルwwwwwwww
俺様のCD発売おめでとうだぜ


【今日的GAME進度】

《Wii》428

金の栞取得,ラビンリス意外的順利通過
本來已經有苦戰的覺悟了說…
大概第三輪?走到最後的謎題
這個時候已經推出誰是真喵
靠三個提示猜出正確答案XD

好啦…今天是挑戰陰謀篇…在深夜嗎…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