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上網、玩GAME,結束。

很充份的睡飽了(下午2點起床)
午餐吃了7-11的義大利麵(奶油培根)
吃了黑糖剉冰(不是勝興車站的)

開始上噗,玩臉書,上噗,玩臉書,上噗
玩GAME、玩GAME、玩GAME、忘記踩線
玩GAME、玩GAME、上噗,玩臉書,現在。


【今日的Vocaloid】

神PV!動畫的等級太高了呀…(抖抖抖
不過看到有趣的回應文

(動畫中出現的黑影男主角?)
「是我是我!」「不,是我啦」「我啦我啦」
「←那你們全部都死了不是嗎XDDDD」
(動畫中的設定是男主角升天了)

…其實我也想講說那你們都升天了嗎XD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出現啦!期待以久(?)的合唱動畫!!
這個動畫是由二位女性及二位男性所構成
2+2=8+2,請不要懷疑你們的耳朵XD


【今日的TORO新聞】
照片越堆越多了,每天來消化一點好了
當然其實不是今天的,是好幾天或幾個禮拜之前的


在遊樂場的轉蛋機抽到テレビさん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興奮狀態

是テレビさん,是テレビさん啊!!
轉一次要200みゃイル的カプセルポンポン
沒想到玩第四次?左右就抽到隱藏版的テレビさん了!!

擺在房間裡的真相

TORO右後方的那個就是,テレビさん的小模型

下次要挑戰抽中鴨子系列XD


【今日的GAME進度】

玩了一整天的WII

『瑪車』砍掉重練進度
50cc全金獎盃、全★等級達成
終於可以騎摩托車了,可是四輪的開慣了換成摩托車又變不習慣(汗
甩尾…甩尾要切進去的角度好難抓呀…(繼續撞牆

『428』「エコ吉編」&「スペシャルエピソード」全讀破
這二個內容都很妙,和認真的本編差了十萬八千里
根本就已經是完全不同世界的東西了XD
イイハナシダナー

不過「エコ吉編」結束後的工作人員表……有幕後花絮可以看!
建野さんwwwwwww

現在剩34個BAD END就可以達成陰謀編的進入條件
但據說要進入陰謀篇……很難(就手會搞到肌腱炎的程度

PS3移殖版快點發售吧~wktk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