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就卷數來說是第三卷


『玫瑰與漢堡』APH DVD 第三卷

特典CD是美法兩國的ED曲
透明小卡是ラトビアアアアアア和シー君ですよ
…還沒看,等下有空就來看


【今日的NICO】

《我爸不管怎樣都想要玩星際大戰家家酒》
全部有1到5個系列作,很有生活化…XDDDDDD
5篇加起來沒有5分鐘卻可以讓人爆笑5分鐘以上XD


【今日的A批H】

最近GAME系APH還蠻多的…
期待後續發展


【今日的GAME進度】

《PS3》塊魂TRIBUTE

一般模式的全關卡滾破
中間穿插的無意義小短劇,竟然會導出意外的事實XD

最大的難關果然還是X360版關卡的
「將塊滾到10000度」
其實X360版塊魂我就是卡在這關才一直沒動(爆

大概被國王罵了有近十次吧……
不是掉到河裡變成0度,就是不小心滾到剉冰變成0度
有二、三次都已經衝到9千多度結果掉到河裡……

本作最大的塊應該是2,000,000公里
滾這關到最後超爽快的XD
把整個宇宙的星星都滾進去

慣例的破關工作人員列表小遊戲
才到一半就掉下去,結果又被國王罵XD

前幾代的話到這裡就結束,剩下的就是收集全道具之類的
不過被稱為系列作最高峰不是開玩笑的!

第二輪(?)開始出現「塊ドライブ」模式
高速移動高速滾塊總之就是高速高速高速
試玩了第一關,我從頭到尾都在爆笑XD

好讚!高速移動好讚!我好像可以理解包飆車族的心情了XDDD
那個把東西捲進去的爽快感不是開玩笑的讚!
更厲害的是可以用這個模式開啟永恆模式!
初代塊魂我為了開啟永恆模式是滾到頭暈眼花啊!

大宇宙國王!謝謝你!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