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最後一天休假,七月最後一天

起床第一件事情是煩惱午餐要吃什麼
再來就是發現山米被阿布咬進噗浪裡

歡迎山米進到噗浪這條大河~(灑花
小心像Jone那樣一個晚上消失就會有一陣浪打過來

正在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去吃客家炒麵的時候
打開電視看到小麥的新廣告
買套餐+20元送無嘴喵的蘋果盒

………就是這個!(指向電視

和另一個真相一起的真相

小麥的無嘴喵蘋果和+劇場版空之境界

空境乖乖的買了限定版,送了二張好帥的明信片?和海報
不過我說巴哈喵特呀,你為什麼每次都要用這麼大的箱子?
大到讓我以為我買的其實是一台Wii而不是DVD…
你都把海報折成那樣子了,就塞進小箱子裡吧~

無嘴喵蘋果整體感覺上還蠻不錯的,有打算收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打開來裡面還有小機關可以玩
1989年的是把吐司壓進烤吐司機裡再把無嘴喵放在旁邊吐司就會跳出來

…嗯,玩完了就可以處理掉了(咦
明天拿去送給喜歡無嘴喵的門市早班姊姊


【今日的NICO】

用KIRIN牌的潤る茶(現在7-11有進)作出過冷卻茶

過冷卻水就是…到了水的凝固點(0℃)卻沒有結冰仍然維持液體狀態的水
…的樣子

普通把水裝進寶特瓶裡拿去冰箱冰會變成普通的冰塊寶特瓶水
但把潤る茶放進冰箱就可以變成過冷卻茶的狀態
……為什麼?(歪頭

詳情與真相請看動畫
過冷卻茶倒出來的畫面是一種衝擊XDDDD

看完這個動畫…我馬上就跑去7-11買了一瓶潤る茶
說不定其他牌的茶類飲料也可以?
這二天有空來試試看XD


下午繼續玩PS3塊魂,剛考完學測的隔壁堂弟出現

狀態一:
「有新的漫畫嗎?沒有喔?喔…」
↑站在沙發後面準備要回家

狀態二:
「你要玩(塊魂)嗎?」「喔,不用了…」
↑默默的坐到沙發上

狀態三:
「……我想要玩這個」「喔?好呀」
↑把PS3手把遞給堂弟

這就是塊魂的魅力!(什麼鬼

附帶一提幾乎不玩電動的小灰,到我家唯二會想要玩的遊戲
就是塊魂跟太鼓達人XD


傍晚,堂弟被嬸嬸叫回家之後
到7-11拿空境的包裏順便買杯珍奶到分店找店長大姊
本來只是小聊一下,不知不覺就接到阿爸打電話問要不要回家吃晚餐(汗

晚餐?晚餐當然是到這裡!


吃這個呀!


休假有時間慢慢繞觀察一下發現,竟然有三家牛排攤
一邊走一邊煩惱要吃哪家的時候
「小姐裡面坐呀~」「……(靠近)我要一客牛排」

繞了一圈半,有叫我裡面坐的就只有這位煎著牛排的老闆娘
就是這麼簡單


【今日的GAME進度】

《mero park》(?)

前幾天更新,新增了房間內攝影功能

試拍了一下發現竟然還會給語法讓你貼,那就貼吧


看了藍月大的部落格發現他買了MH3,問說有沒有人要一起玩
………好!買了!!MH3!!(核爆

不過我的黑色Wii還沒到貨,巴哈的MH3又品切
八月份不到父親節結束大概休不了假
嗯……其實我是想要和藍月大連線瑪莉歐賽車這樣(爆


啊嗚啊嗚,小月要過了,大月要來了
今年的父親節和壽桃地獄撞在一起了啊啊啊(抱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