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物語(下)在BK1跟密林都品切了
上個月才發售的書,這個月就已經全品切是怎麼回事…
啊,不過ジュンク堂的池袋本店有40本在庫

……………讓…讓一本給BK1啊…(倒
算了,總之先訂下去,調貨調不到再說吧



『外食』/自助式餐廳

之之前的休假和阿爸及阿姨去吃的自助式餐廳
阿爸非常喜歡這種類型的餐廳,因為有冰淇淋吧(誤
其實阿爸是喜歡吃到飽的這種……

不過說真的,這家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他的主打是……海鮮啊!!
對甲殼類(蝦子螃蟹)過敏的副作用就是我也不太吃海鮮類
結果我在那家餐廳只能吃一些蔬菜類和唯一肉類的烤豬(牛)肉

至於阿爸則是吃生魚片吃得很開心,那真是太好誕

不過這就算了,我在這家餐廳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大到我現在還很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

這天去吃時其實用餐時間已經快結束了
剩下的飯後點心時間沒有多少,頂多吃碗冰就結束
錯就錯在,我沒有早點去挖冰淇淋來吃……



這家餐廳的冰淇淋吧用的是哈根打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只夠吃一球就沒時間啦啊啊啊啊!!!

好…好後悔…高級冰淇淋代名詞的哈根打死可以吃到飽
我竟然只吃了一球…只吃了一球…只吃了一球……
早知道就不要吃什麼鬼蔬菜,從頭到尾只吃哈根打死我也爽……orz


【今日的作業用BGM】

KINGDOM HEARTS系列是神,音樂也是神
市場的那個完全版原聲集,9片裝和價錢都嚇死人
不過……好想要啊…(流口水


【今日的A批H】

ED曲合唱來啦啊啊啊
嗯,可以期待明年DVD全部發售完之後的超多人大合唱XD
(^し^)<シベーリーアー

…CJ還沒到貨嗎?我想要聽美法兩國的ED曲啊…
(NICO上的ED曲自重中)


【今日的GAME(誤】

《PSP》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讓はちゅねミク玩出難易度Hard的消失全combo》

這……這個……太神了…
可以把はちゅねミク借我帶回家用一下嗎(爆
PSP按鍵的那個喀喀喀喀喀連按聲好帥XD
就某種意義上可以拿來參考,不過我的手指會先斷掉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