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發表文章頁面開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空白的(爆


『懷舊?』/店內

就是勝興車站賣黑糖挫冰的那家店內
以前的老房子直接拿來用
親戚家也是這種感覺的磚屋,只是沒有裝潢得這麼復古


【今日的NICO】

世界有名的印度電車,尖峰時段
在怎麼上車之前我看先有怎麼下車的問題
是說……印度電車的門是被擠到關不起來嗎?
還是說一開始就設計成沒有門!?
「不要推啦!手會滑…快掉…快掉下…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最後那個聲音…是哪裡來的聲音啊啊!!!!!


【今日的APH】

再婚おめでとうwwwwwwwwwwwwww

以上是DVD第二集收錄內容的節錄(沒有誤XD)
連導演訪談(特典內容)都說「讓大家久等的…」喂喂喂XD
不過英法合併這段很讚,不管是原作還是動畫XDDDD
『請在月曆上簽名…(拿』的典故就是這個


【今日的GAME進度】

《Wii》428
……聽說要出PS3/PSP版的428了!!!哇…哇喔!!
FAMI通評價40分滿分的428!出PS3版!!?

………PS3的時代來啦啊啊啊啊啊啊!!(灑花

啊,放心我會買的,ToV也會買的
期待會有新劇情或新路線~

所以隔了好久把428拿出來玩了
這麼說來『鈴音篇』還沒玩這樣

(一個小時後)

咦……怎麼我的眼睛在流汗……

同樣是本篇結束後的追加劇本
和カナン篇的氣氛完全不同讓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這種淡淡的悲傷啊啊啊啊orz

跟突然跳到不同世界的カナン篇比起來
說不定鈴音篇會比較讓我想推……
雖然就現實上的機率來說太牽強了
附帶一提鈴音篇改編成網路愛情小說大概會大受歡迎

看了攻略wiki發現追加劇本2個結束後還會有隱藏劇本
隱藏劇本結束後又會有什麼什麼跟什麼什麼
428這款遊戲是……不打算讓人結束嗎(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