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L'團的新單曲到貨囉


6月29日發售的CD,7月4日才到貨
哼哼,我可是在6月13日就預購了
這就是傳說中博○來的預購物流呀…

都已經預購了還要等調貨這點真是太神奇了
發售日當天去唱片行買絕對會比較快

嗯,只是講講而已
要是我會急著要發售日當天拿到手我就不會用○客來訂了
○○來還是乖乖賣書就好了,我覺得


【今日的Vocaloid】

這個已經作業用BGM化了(對我來說


聽說PSN在7月6日會全面恢復!
キタ━━━━(゚∀゚)━━━━!!
另外6日這天我已經排休了,雖然不是為了PSN
現在開始wktk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