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都很突然,這次也很突然,不過我明天休假。
星期日不說,5號是…發薪日呀……(遠目
所以計劃一整個被打亂了,本來是想說星期二到台中一趟
這個月要主攻遊戲正在等發薪水說…

唔嗯…唔嗯……(思考中
嗯,反正就是這樣啦(怎樣!?

附帶一提會突然決定明天休假
是因為明天…餅部全面休息!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偶然,餅部的師傅及學徒全部排休
工作上和餅部有相關性的我就被老闆說「那就一起休吧」
…啊哈哈


『冒出』/仙人掌

像竹筍一樣,從地面長出來的小仙人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塊地板應該是水泥地…?

…其實這不是仙人掌是落地生根這樣?
之前這裡的確長(種?)了仙人掌
不過夏天到了叔叔就開始除草整理庭院仙人掌大概也一起被除掉了
根還留在土裡這樣?不過底下是水泥……


【今日的NICO】

民謠吉他(木吉他?)演奏超級水管工世界的草原面BGM
聽了就會想玩水管工,不過我家的Wii開不了購…物…頻道…

話說在演奏中有幾次會發出「喀」的聲音是怎麼弄出來的?
用…用手敲嗎?(爆


【追記】看了這個我發現聲音的來源了

原來是用右手去彈弦呀…


【今日的APH】

今天(7月4日)是美國的生日(獨立紀念日)!!
生日快樂!!!!
美國唱的ED曲已經有試聽流出來了呢(和法國版的)
DVD第三集快點發售吧~~~wktk


先這樣吧,花了一個小時跟網路連線逾時奮戰的結果
7月5日的TORO新聞又是神回!
ウサギさん你們太努力了吧XDDDDD

拜託不要品切拜託不要品切拜託DIVA不要品切…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