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驚
好…好快呀……總覺得這禮拜都沒玩到什麼,可惡


『夜燈與省道』/晚上無人的省道

上禮拜?壽桃大戰時回家路上拍的(大概
順路去超商取貨停下來順便拍一張這樣
記得應該是10點多還11點多吧?

一台車也沒有只有亮到不行的路燈
但只要一到假日,這條路就會塞滿車潮…

還是晚上好,嗯


【今日的實況PLAY動畫】

發現讓人超懷念的遊戲了wwwww
古早到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在什麼時期玩的
那個時候日文還看不太懂,很多內容都看不出笑點在哪
只覺得是一款超謎的遊戲(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而現在看了實況PLAY動畫………

這內容實在是……太神了XDDDDDDD
惡搞無俚頭到極點wwwwwww
可惡,我當年要是日文程度再好一點的話就不會這樣隨便玩了XD

不知道PS商店有沒有賣下載版,有空去找找看XD


【今日的UO閒扯談】

P58今明二天導入一般主機
傳送袋解禁…的樣子

倒是我現在的決擇是該乖乖去睡覺
還是把FoF打開來開始翻文
一旦睡飽飽計劃開始實施,FoF就變成我第一個跳過的對象…(爆


【昨天的家祥様篤姫】
家祥大人第二次出場!!我本來以為不到中盤不會再出場了說
斉彬様一眼就看出家祥大人不是真正的愚蠢,不愧是名君

只是那一幕我最在意的是那些被撒滿地的豆子,誰要掃呀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