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種種原因…也不是什麼複雜的原因

幾個禮拜前門市多了一位姊姊
本來我需要支援門市的部份因為多了一個人
現在變成我可以不用支援門市了

上頭們考慮之後的結果
就是把我完全從門市的部份切除
再加上晚上的工作量其實從之前就一直增加增加

於是我的上班時段就從本來的下午1點到晚上9點
調整為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有種…每天都在加班的感覺?(爆汗
說真的我不想要這麼晚才回家啊啊啊啊啊啊(掩面

雖然說太晚回家阿爸已經睡覺這點怕會吵到他是個理由沒錯
但最直接的理由還是上面那句

我不想要這麼晚才回家啊啊啊啊啊!!
神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神:干我啥事

哈啊……算了(嘆
晚一個小時的好處是單純就時數來算,我可以少了很多加班時間
只是就工作量不需要到10點的時間,那感覺應該會很糟糕…

對不起阿爸,我努力了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改變不了晚一個小時的事實呀……



底下是和時間調整沒什麼關係的小抱怨?

其實在上班最受不了的事情不是加班也不是忙到爆
而是聽到同事在背後說其他同事的不是
同事之間抱怨講一下就算了
最糟糕的是跑去跟上頭抱怨說別人怎樣怎樣

我一定要在那個點工作的關係,讓我想跑也跑不掉
就只能在旁邊不斷的聽同事跟老闆娘說其他同事的不是

那些抱怨的內容……怎麼說…
其實大多數都是可以直接當面跟對方溝通一下就解決的事情
可是卻當場不說,偏偏要這樣在背後講人家

所以說女人就是這樣子很麻煩
像男生那樣覺得不爽就當面對吼一下不是很好

連上完廁所馬桶座沒有掀起來都要跟老闆娘抱怨是怎樣啊啊啊啊啊
直接找個沒其他人的時候私底下跟對方說
「啊你馬桶座要記得掀起來喔」就好了不是嗎!?
看到老闆娘還跑去跟對方說馬桶座要掀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然後我也在這邊抱怨這樣(爆
不關自己的事就默默的閉上嘴巴繼續工作才是正解
所以說女人就是這樣子很麻煩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