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能夠拯救我的
只有一杯熱水,倒入足夠的蜂蜜攪一攪
再丟一片檸檬進去的…

熱蜂蜜檸檬!

感冒的前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擬真』/加工過的樹

我明明沒有因為天氣比較熱就穿得比較少
被子也還是有好好蓋二、三層(咦?
怎麼會上班到一半突然發現好像中獎了……
感冒不好,不要感冒orz


【今日的作業用BGM】

大家的吉卜力


【今日的UO閒扯談】

P58導入後第一次上線打Oni
(其實是再不給小販薪水他們就要罷工了)

看錢撿得差不多該回去放錢時發現
我身上的錢跟負重不成正比!?

明…明明已經破萬了,怎麼我身上還這麼輕!?
還是我身上這次背的東西比較少?沒有呀?!

過了幾秒之後才想到,這次P58的更新導入內容上寫著…

GoldとSilverの重量がこれまでよりも多少軽くなりました

錢變輕了!!!(唔?

100G才1石!300G2石…到底怎麼算的
啊,找到計算法了:

50GP/1石→150GP/1石

嗯……聽說,這樣會導致物價膨漲
有打算要導入一些不會影響到遊戲平衡的高價品……的樣子

物價膨漲?我賺的錢全部都砸在小販身上了
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啊啊(掩面
(關於UO內的物價膨漲,請參考N個月之前的FoF)←

不過UO內的錢變輕了,就代表UO內的貨幣,也就是金幣變輕了
我們可以得到……金幣變薄了這個結論嗎?(汗

是怎樣?不列顛尼亞內的金礦陷入能源危機(?
為了降低金塊的消耗,王家財政官下令製幣廠把金幣作薄一點?
這…這我們身為不列顛尼亞的人民應該高興嗎?


【今日的GAME進度】

《PSP》
DFF:對不起,我忍不住把最終決戰劇本開下去了(爆
不不,舊十個劇本的第二輪我會去走的,召喚石和稀有寶箱還沒拿
打算新、舊劇本交替的進行

只是有稀有寶箱就代表會有稀有戰鬥
喵的好強啊……(淚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