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了過年的)第一次二連休!!
2/28 & 3/1二天

二月份還有二天假,二月份剩下一天上班日
想排也沒得排的結果,就是228跟大家一起和平放假
三月一日是醫院復診日,一個月前就先把假排好了
意外得到的二連休啊哈?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一個月內有有二次新作,氣流大歡喜


要查其他訂單登巴哈看到訂單列表才想到
我在去年11月訂了今年4月才發售的トロクロ喵布偶
當初因為怕品切,一看到就下了訂單
大概過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忘記這件事(爆汗

更謎的是這個布偶只能貨到付款
收件地址我竟然寫家裡……?
還好現在還來得及,馬上把地址改成公司


突然想到把網誌換了版面
相簿也順便換了版面
當然其實是換相簿版面的時候想到順便換網誌的

從昨天老闆跟我說「其實你明天休假也沒關係,工作量不會很多」
我就高興的想說今天可以準時下班
還把心愛的(?)S90一起帶去上班,想說要拍幾個蛋糕回來塞相簿

……
………我太天真了(遠目

是呀…老闆說可以休假但我沒休假的原因
不就是因為其他同事排休的排休、到外場奮鬥的奮鬥
導致人手不足沒辦法休假嗎……

所以S90根本就沒有離開我的背包…直接帶回家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