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非常冷,喔喔冬天
氣流是個可以完全不吹電扇冷氣過完夏天的人
相反的,冬天就會變得很…難…過…
耐熱不耐冷,謝謝。

繼續P4

『隱者MAX』/狐狸Commu

這張!12月底濃霧外加隱者Commu MAX的附贈品(金色鳥居)
看起來總不夠寫真了吧!是吧!(到底想證明什麼)

要讓隱者Commu還蠻麻煩的,有頗微妙的時間限制不說
還要完成很多委託事件,到很後面才好不容易把河之主釣上來…


【今日的NICO】

偶爾貼個喵喵動畫
出生一個月半的摺耳喵,剛到うp主家的成長紀錄動畫(預定)
殺傷力極大,效果可以從畫面中飛過的回應文看得出來
『醫護兵!醫謢兵!!!!!』
Part.2是到家中第三天的樣子,殺傷力比Part.1還要強…


【今日的UO閒扯談】

好的,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總之先去跟那位泡個茶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死很大」!!(誤

不是龍死就是狼死,本來龍打得好好的會突然瞄過來巴我一下是怎樣
用很亂七八糟的打法這樣也慢慢削血削死二隻骨Lich
獸繃與大補魔法全開連發才趕得上幫龍加血
然後一不小心就巴一下(默

導入P56修正更新之後,骨Lich似乎會瞬移回到再生點?
回到再生點就算了,請不要把我的愛龍也一起綁架過去

順利拿到詛咒的羊皮紙,接下來要去卡盾找死
另外的戰利品(主要的戰利品?)


打第二隻拿到紅護符
黑蝙蝠是旁邊的紅名怪掉的,真幸運?
橘蝙蝠和紅法書…呀…(遠目


【今日的完食(?)】
尋找陰間Ⅱ的圖像
開始日期:2008/10/28
結束日期:2008/11/09

堅哥與阿學的大冒險,第二部第二集
據作者偶像他後記所說,和第一集在時間上是同步進行

其實這本是「堅哥與阿學在陰間的蜜月旅行實錄」這樣
恭禧~恭禧~(拉炮

在二個月前小灰跟我說
『第三部的主角是豆芽菜(堅哥&何同學的愛苗)的故事』
當時回了『什麼鬼!』的氣流
在看完第二部之後,非常的理解這句話的真正涵義是什麼了

說真的,在第二部關於堅哥與阿學的愛苗這段
大概讓我在房間大聲爆笑了一分鐘以上
笑到我需要把書蓋起來丟在一邊繼續笑

第三部的主角是豆芽菜是吧?
在書店等著我!等我把第二部看完馬上就把你帶回家!

這真是一部好作品(認真
那麼接下來,該進入人間系列的世界了(翻翻
(今夜有鬼第二部第三集還在書店裡)


今天,是ToV的大叔時間,唷~~
(大叔分嚴重不足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