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閑話
是拿來解決堆積已久(?)的生活照片
當然都是用手機拍的!


我家這邊的車站,第二月台內
星期二去台中和Kisa約會(笑)時等車拍的
好個鄉下地方呀~
不過一到什麼桐花祭啦~木雕節啦~車站就會塞滿觀光客…



85°C的蛋糕與蛋糕與咖啡與咖啡與Kisa
二杯都是拿鐵(吧?)→忘記了
左邊黑黑的其實有個很帥氣名字的巧克力蛋糕是氣流的→忘記蛋糕名字的傢伙
右邊高高閃亮亮的水果塔是Kisa的→仍然忘記蛋糕真正的名字

巧克力蛋糕的重點是上面有隻兔子耳朵的松鼠很可愛
蛋糕好甜呀,嗄嗄嗄

水果塔的重點是連奶油都很有水果味
黃黃的柳橙(橘子?柚子?)連皮一起吃下去了(嚼嚼)



之前的洛神,開花嘩啦啦
半開半開狀態是粉紅色的,完全開花就變成黃色的了
…自然界真神奇。
由於這棵洛神是叔叔種的,氣流我不能亂摘拿來泡茶XD
不過整棵洛神開花很漂亮(心)



氣流終於作出……漫畫般的料理(爆)
當然我稍微玩弄它一下才會變成這種四散的狀態
不過看看這盤東西,到底是怎麼樣才會變成這種動漫畫中才會出現的東西XD
氣流我自己看到自己都想笑呀!

(雪恥篇↓)

嗯,這才是正常的樣子XD
上一張那個謎樣的東西,其實應該要變成這種狀態的
炸雞翅(微波爐使用)
扣掉氣流不會醃肉的這點,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作法很簡單!(→看"生活一○棒"學的XD)
醃好的雞肉裏上太白粉,表面上再塗一些沙拉油
放在盤子裡微波3分鐘,叮☆
完成。

至於為什麼第一盤會變成黑炭狀
是的,氣流熊熊忘記我家的微波爐長期處於「超強微波」狀態
超強微波就會變成黑炭雞翅……



阿爸種的高麗菜長大了。


可以吃的高麗菜先採個二顆下來
高.麗.菜!!\(>▽<)/
太好了~氣流正在煩惱冰箱沒有菜可以吃了呢~~

附帶一提,今天採的二顆,已經被氣流啃掉半顆了☆
(↑拿高麗菜當三點下午茶的人)

--
有高麗菜就可以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