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幾個月前老闆娘所預告的
壽桃地獄再臨。
去算到底有幾個已經沒有意義了,嗯
總之今天也加班加了二小時,明天一大早要上早班
師傅們請加油,千萬不要倒在工廠裡了


抱著疲累的身體回家,接著就是阿爸的精神攻擊
好的好的,作孩子的就是要強迫接受父母的理想
繼續理想吧阿爸,氣流我永遠不會成為你的理想


今天吃晚餐時老闆閒聊了一下


老闆「小君都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都沒有煩惱」
氣流「……我的煩惱不值得一提啦…」
老闆「不值得一提就是沒有煩惱啦」
氣流「……嘿嘿……」


………仙人掌要死掉的時候,是從內部開始爛的
看起來還是一樣刺刺的帶著翠綠的外表
但只要輕輕一拉,馬上就會脫離本株,露出爛掉的內餡


昨天休假,又和阿爸出去吃飯了,連續三個禮拜
這次比較歡樂的是,在餐廳裡面阿爸遇到了過去的同學一家人
餐廳和之前一樣,歐式自助餐,想要吃的東西就自己去拿


阿爸仍然很快就突入冰淇淋點心時間,氣流還在主餐中
等氣流再去拿餐點回來時,發現阿爸不在位子上
……阿爸跑去跟他同學一家人一起坐著聊天了
一直到同學一家人離開,氣流也差不多要吃飽時才回到自己的位子


沒想到這麼歡樂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氣流身上……
我是跟誰去吃飯呀?
好吧,我的確是跟阿爸幾乎沒有對話,就是默默的吃飯
不過說真的,就整體的畫面上來說,非常的冷,冷到極點


開放式的桌席,同學一家人的位子就在氣流的旁邊二公尺
和樂融融談天的一家人+阿爸,二公尺外氣流一個人啃著飯


喝喜酒時阿爸拿著酒瓶到處串門子留下氣流吃飯就算了
那種場合本該如此
到外面消費頗高的餐廳吃飯,搞得我好像是自己去一樣
………真是屈辱。


冷到氣流自己都想要爆笑了。


看著眼前的壽桃,聽說是觀音得道紀念
想起阿爸說的,很多貧窮人家連飯都沒得吃
為了紀念一個不知所云的紀念,花了幾萬元
得道,好個得道


氣流生活得無憂無慮沒有值得一提的煩惱
我不信教,我寧願發瘋也不要心靈上的寄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