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15日星期四的這一天
氣流活了22年6個月半的這一天
正式宣告學生生涯結束。


嚴格說起來,氣流的求學生涯還算順利

小學是個普通到極點的自大任性死小孩
唯一不普通的地方是當了二年樂隊的指揮
在司令台上把全體學生當空氣,過了看不到升旗的二年

國中突然覺醒,雙腳用力踏入另一個世界
過著漫畫、電玩與日語的腐女生活
大概在這個時候,小灰登場。

高中莫名奇妙考進某國立高商,連兄上都驚訝說:
「妳竟然還考得上國立的學校!?」
其實高中的成績也夠,只是我不想上大學所以…(奇怪的理由)

二專很壯烈的一口氣被吹到南部嘉義去
第一次的私立學校和宿舍生活,變成半個南部人
大概在這個時候,L大哥登場

二技再度被吹回中部,回到國立學校
短短二年,我說了過去20年份的日文
大概在這個時候,Kisa登場


結束這樣子的學生生涯,很幸運的放了個大晴天
下午的畢業典禮,為了和橘子(老師)吃飯,九點多就到學校
在校門口遇到祥哥,祥哥說今天只有八個人可以領到畢業證書

………八個人。
附帶一提,我不算在那八個人裡面(汗)
因為我去是跑去修學弟妹的課成績還沒被送出去的人之一呀!
畢業典禮結果領不到畢業證書……orz

一點集合,換穿學士服,咪的熱死人,會中暑
晴天雖然不錯,但放晴就是要繞校園一周
校地小的好處就是繞校園一周很快,我二專的時候呀……(遠目)

走到一半,二點了。
其實氣流不到二點還沒想到,或者說忘記這回事了

話說台中市今天,二點萬安演習呢~啊哈☆
話說我們學校,警察局就在斜對面呢~啊哈哈☆

嗯嗚~~~嗚嗚嗚~~~~嗯嗯嗚嗚~~~~~嗚嗚嗚~~~

好樣的最後一次畢業典禮,在超近距離的空襲警報聲中開始。

入會場。原來這就是賭上國立學校門面的畢業典禮?
那二個現場轉播的大螢幕是怎麼回事?
一瞬間我想到的是,這裡是彩虹演唱會的會場嗎!?(等級差太多了)
要讓後面的觀眾清楚看到舞台上的人,所以要放大螢幕呀!
(之後證明非常有用)

位置雖然在正中間,但很後面,講台距離好遠
的確是不看螢幕看不到人…

大家就定位之後,突然就開始什麼鬼的中東舞蹈
穿得很辣的姊姊們開始在舞台上跳起不管怎麼看都是印度的舞
可是又硬是要說那是阿拉伯的舞

……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從相當勁爆的中東舞蹈開始
姊姊的胸部實在是太哇喔~了
還有姊姊們腰部的動作也太哇喔喔~了
更厲害的是還長達20分鐘(抖)

(中間省略)

我們永遠的校長大年先生,請不要忘了打聖經文學的成績
畢業證書的命運全部都在您手上呀…

沒有拿到會飛的氣球,是唯一的遺憾
我好想要一顆會飛的氣球呀呀呀呀呀

典禮結束,在校門口的一~~~~長排花攤位中
用謎樣的價錢和Kisa各買了一朵紅玫瑰互送,畢業快樂
在花店買一朵大概不用10元的東東,花了30元買我也實在是…
而且還是殺過價的結果,什麼鬼一支50元,賣金子嗎?

還有老闆娘,妳以為突然從旁邊冒出一句
「哎呀,你(店員A)怎麼自己降價了,一朵本來80元的呢」
這種話有誰會相信呀,連店員A自己都嚇到是在搞笑嗎…

總之,現在紅玫瑰沒地方插,被我放在寶特瓶裡
決定要像某小說寫的一樣,每天啾一次玫瑰花(羞)

『花就和女人一樣,越愛她會越美麗』

紅玫瑰呀紅玫瑰,我會每天啾妳一次,對妳訴說愛的!

--
氣流的大腦其實在國中之後就出問題了
謝謝地球,我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