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昨天沒好好的吃飯還是喝了過期一天牛奶的關係
早上被肚子痛醒……嗚嗚,還好沒有吐…
劇情+感想+亂文=頭也在痛


為了解決假王子事件,前往セーブル
在關所被堵住,區區的下等兵也敢擋王子的路?
戰勝後,很剛好的ダイン君及ボス出現
靠權力與威勢…不對,靠隊長的拜託讓王子進入領地

連ボス都要靠女王騎士及阿姨的存在才可以確認身份
到底…假王子是什麼鬼?其實是用了變身的紋章之類的?
嗯,在解決這個事件之前,我真的認為可能是靠紋章的力量…

セーブル的領主,ソリス先生
怎~麼這樣像日本的普通上班族呀,那顆頭
連女兒和太太都像普通白領階級的家族

城裡沒幾個人認為當山賊的是假王子
只有站在廣場附近的老人沒有任何懷疑
活得久的智慧?知道王子當山賊不會得到任何利益
哼哼,愚民們,等我把假王子帶回來你們就知道死了(爆)

亂稜山,靠著藤蔓爬呀爬的山
其實我的主要戰力,不是有裝吸血的紋章就是裝飾品
支援角色帶了每回合加血的マリノ,基本上是不需要恢復的

…基本上,嗯。除了後方二名L距離的阿姨和ゼラセ大姊
山上的大老鷹會用全體攻擊,不會吸血的若干二名很吃力
光是靠每回合補的那一點點血實在是不夠呀……
因為把錢都拿去加強武器了,防具也都穿撿到的
不想花錢買道具就一直省,不到瀕血不會加血(汗)

到達最頂端,一開口就露餡的山賊一號
是嗎是嗎,假王子叫ロイ呀…在裡面睡覺是吧?很好很好
那就先解決掉若干山賊等六名

平常的話,我大概還是會用肉搏戰硬是打下去
但最近變懶了,全體水魔法二發、全體風魔法一發
全體星魔法一發外加黎明魔法一發
…我大概是第一次BOSS戰一回合就結束的,啊哈

和假王子ロイ的初次見面,感覺真糟糕呀…嗚噁
嗯,很像,超像的可是,首先眼睛顏色不一樣,金色的呢…
再來是態度和整體的感覺,如同リオン說的那樣
王子在我心目中是很高貴的!竟然假扮王子裝得這麼糟糕…!!

爬山的途中リオン說「要是見到假王子可能會忍不住,請不要阻止我」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嗎……リオン
怒氣完全爆發呢,教訓人教訓得好呀!

一騎討勝利,最近也多少習慣了,頂多被打個二、三下
結果是假髮…不是用紋章的力量呀~長相本身就像了是吧
爆料的結果,是某個貴族的少爺花錢請他們假扮王子的
我為什麼最先聽到少爺會想到ギゼル呢(汗)

靠阿姨呼呼呼呼的計劃,引誘笨蛋少爺ユーラム出現
リオン的演技真是不錯呢,比阿姨還像(笑)
先讓ロイ去釣ユーラム出來,再把他打得輸得亂七八糟
沒有學習能力的笨蛋少爺ユーラム再度說溜嘴
被一大群村民追著打還逃得掉,這點還算蠻厲害的…

假王子事件結束,愚民們道歉的樣子真是不錯啊哈哈(惡魔)
還得到一名王子專屬影武者,影武者!!好響亮呀!

サギリ和ナクラ的事件
從ナクラ的對話當中就有稍微的發現サギリ可能是幽世之門
最讓我大驚的,竟然連オボロ和シグレ君也是!!
嘿……啊~~……咦咦~~,這樣吧(笑)
シグレ君擋在サギリ前面的舉動,讓我萌了一下
偵探搭檔真不錯呢……(心)

--
不過這個事件還蠻讓人悲傷的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