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種標題看得懂的人才有鬼
2005 Official Calendar
簡稱:'05 OC(爆)

什麼的官方月曆?
就氣流過去的習性來看有很多後補
我只能說,就連織田君我也沒有這樣的傾家蕩產啊!!

全名:L'Arc~en~Ciel 2005 Official Calendar

明明只是去漫畫店買本獵人和死神,另外多買一本MOOK
為什麼離開店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卷要價一張小朋友以上的月曆…!?

因為我眼光瞄到了,瞄到了…那個貼在櫃台上的東東…
Kisa沒有阻止,沒有阻止,還借了我一張小朋友,小朋友

氣「老闆,我要這個(指)」
?「什麼?這張我已經想要很久了!(路人A)」
氣「…!?老闆,我現在買!(丟錢)」
?「我想要hyde呀呀呀~~(其實是同校的學妹A)」

還真的那麼剛好,我要買的時候旁邊出現同為L'Arc Fan的人
只是從制服來看,五專的學妹吧……
要她當場掏出一張小朋友來買不太可能,除非最近的小孩很有錢
當然那位學妹說想要是在開玩笑,還幫忙我把月曆解脫膠帶地獄

於是氣流負債一張小朋友,手提著巨大的月曆
……去上口譯課XD

至於月曆的內容,封面加雙月曆六張共七張
四人合照加封面三張,其餘四張是獨照

…ken好大一張呀~~~(大心)
yukihiro看鏡頭啊啊啊啊~~~(淚)
其餘二人省略(毆)

帶回家是很好,現在出現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擺哪
本來打算連外面的塑膠套一起用大膠帶貼在牆壁上
才剛貼上去就覺得會發生慘事,放棄
當初是想說每一張割下來,用拼圖框擺
越是這種貴死人的東西,就越不捨得破壞orz

現在還靜靜的躺在床上,巨大的月曆和有點小髒的塑膠套
…和漫畫店一樣用厚紙板把軟軟的月曆紙撐起來擺嗎……

話說回來,那位學妹說喜歡hyde和tetsu,一般派
偏偏我喜歡的是ken和yukihiro,要說非一般派嗎?

看過yukihiro打鼓的樣子還不會喜歡的人才有問題(爆)

--
某天,氣流和小灰的對話

氣「我已經快要為彩虹傾家蕩產了…」
灰「反正你都為其他的東西傾家蕩產了,再多一個也沒差」
氣「…喔喔!原來如此!」

請不要傾家蕩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