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馴獸師
從我站在Britannia的大地上那一刻開始
一直到我離開Britannia這個世界為止

所以,我要介紹我的愛寵們(?)


【Mistral】ミストラル,地中海沿岸吹的北風
冰龍小M,黑白搭檔的盾
小M是我第一隻馴到的冰龍,和會長第一次到ICE就是為了馴冰龍
偶爾會看到有人非純白的冰龍不要,而殺掉冰色的冰龍,這點蠻讓人難過的
當然,小M是我在ICE遇到的第一隻野生冰龍,就直接馴了

【Fortuna】フォルテューナ,命運女神
毒甲FOR,可愛的吃素小女孩
少數不是由我自己馴的寵物之一,嫁到我家的FOR
當時和公會的成員一起去幫別人馴毒甲,結果順便馴了一隻給我

【Timothy】ティモシー,梯牧草
沼澤龍小T,過著沒有穿龍甲的輕裝生活
那時蠻常幫聖者馴沼澤龍的,其實一開始是想說先馴一隻放著
有聖者要的時候直接從馬房拿出來就好了
可是過了一陣子想一想,還是決定把小T留下來當自己家的孩子

【Soir】ソアール,(法語)傍晚、黃昏
狂暴陸行鳥SOA,保護了我GM之前的日子,同時也是B城聖戰的經驗者
叫聲非常的獨特,那種狂野的聲音聽久了會上癮(羞)
同樣也是我馴到的第一隻狂暴陸行鳥

【Requiem】レクイエム,鎮魂曲
夢靨REK,黑白搭擋的劍
眾所皆知,氣流我的愛座騎,上山下海都和REK一起
純黑色的夢和純白色的冰龍,一龍一夢,一黑一白
常常會有人說想要純黑的夢靨,也是非純黑的就殺掉等再生
我可以大聲的說,REK是我看到的第一隻野生夢靨!
也是和會長一起去馴的,在馴成功之前被咬死了好幾次^^|||

【Phonon】フォノン,聲子
九尾狐NON君,九尾兄弟的弟弟,和哥哥Photon(光子)一起經歷了B城聖戰
二隻九尾在混亂的戰場上非常的明顯,重點是很可愛(羞)
沒想到的是,連那樣的戰爭中都存活下來的九尾兄弟,在戰後某天
因為我一個不小心,讓哥哥Photon昇天了……
算光榮戰死嗎?但我寧願那時死的是我而不是Photon……

【Katharsis】カタルシス,靠悲劇或音樂來淨化精神
大飛龍RSIS,咬人很痛的格鬥派
其實是某天一時興起,決定馴隻大飛龍而跑到德野島
然後就展開一場人與龍的激戰
我物防都已經拉到最高了,被咬了一下還是痛得要命
和平→馴獸馴獸馴獸→和平→馴獸→被咬→逃走→和平→馴獸馴獸→被咬……

【Kowloon】クロウ(カオルン),九龍
大甲蟲九龍,氣流家的長老級搬運蟲
唯一一隻用私心取名字的寵物,從新手時期就一直跟著我
那時候寵物的名字都是憑心情在取的,才會出現這種特殊名字
我馴到的第二隻甲蟲,第一隻是會長家的Sigure君

【Allegro】アレグロ,輕快的樂章
雪貂GRO,氣流家唯一一隻ML新增的寵物
而且也是少數非自己馴獸的寵物之一
是認識的朋友一次馴了二、三隻,順便送一隻給我的

【Begonia】ベゴニア,秋海棠
火甲蟲BEGO,甲蟲戰隊三號
可以單挑馴成功火甲,可以說我的馴獸師生涯沒有遺憾了(爆)
早期技術還不夠的時候,和會長二人去馴都失敗了好幾次
最近終於賭上馴獸師的尊嚴,穿上近全抗的裝備,衝進德野島的山洞裡
在引火甲的時候被旁邊的敵人圍死了一次之後
順利把敵人引開,把火甲逼到山壁,成功馴服

短期間應該是不會增加家人了…吧?
以上,氣流家愛寵們的介紹!

--
啊,當然那張照片是用加工合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