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上旬就結束了
剩下十天!

哀鳳5發售之後就是一片哀嚎
沒意外的話應該……
在農曆過年前拿得到吧啊哈哈

今年內是不敢妄想了
看那種花電信的預購梯次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呀……

反正我就是在開放預購的隔天
才從同事那邊聽到消息的噗~

是說這個月錢包先生會大失血
等到明年也好,可以有充足一點的資金
雖然我已經NP結束連郵局的VISA卡也辦好了

講到這個郵局VISA卡!
開放非過卡功能之後就好像花錢的天堂一樣啊!(爆死
可以不用再跟兄上借信用卡
可以自己申請UNIQLO的會員買東西啊!!

真是方便,然後錢就會一直噴血

話說我去辦NP的時候
為了接哀鳳的費率所以先用最低的月租費
種花先生還擔心我用最低的費率會不會不夠打

「喔,沒關係,我很少打電話^^」

種花先生呀種花先生
我上個月的電話費……不到16元啊!!
不到16元卻付了300元的月租費,噗噗
其實我早就該NP到種花用183費率(爆

這就是ぼっち的好處(死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