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Vita的第一款白金



我們的歌姬ミクさんf

和PS3版前面幾作的獎盃比起來
真是容易呀…
幾乎都是只要花時間就可以取得的


集滿服裝、DIVA房間、主題、家具
還有各角色的好感度及贈送品等
需要大量的DIVA點數,大約要285萬點
普通的從EASY玩到EXTREME也集不到這一半

最快的集點法就是用EXTREME玩最上手的曲子
過關時有達到Excellent等級就有2萬點左右
附帶一提我拿手的曲子有二首
鏡音兄弟的「リモコン」和ルカ姉さん的「DYE」
節奏好抓和特別加分區不會特別難
就算沒有到Excellent只有Great也有1萬7千點左右

「動畫鑑賞」獎盃不會顯示看過的PV
只好從第一首慢慢播到最後一首
我是一邊上網一邊開著給他放(爆

DIVA ROOM相關的獎盃就是一直買道具引發事件
所有道具事件都引發後就一直送東西提高好感度
我也有過以為拉好感度是最麻煩的時期……

LOAD畫面圖像100%收集才是最麻煩的啊!!!!

玩到其他獎盃都集滿了LOAD畫面竟然沒有全集滿
這…這出現率會不會太偏了一點
99%剩下的那最後一張死都不出現是怎樣…

懶人用法:
到DIVA ROOM用電視開PV自動播放
每換一首曲子就會有一次LOAD
在睡覺前或外出的時候放著播說不定可以集滿

快速用法:
在HOME畫面和リズムゲーム模式間切換
進入→退出→進入→退出→進入(以下無限迴圈
這樣在一分鐘內就可以數十次的LOAD畫面
當然缺點就是你手要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我是用這個方法,一邊聽廣播一邊按
不過這也按了我30分鐘左右才集滿100%

作業ゲー過ぎる


聽說要出PS3版
……什麼!?VITA版的紀錄可以同步到PS3版!?
買うわ!!(待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