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曆八月最後一天
農曆七月正中間

今天中元節是也

中元節要拜拜
而我今天很幸運的?休假
所以我要也拜拜

今天休假把去年的特休都用完了
嗯…所以再來要休今年的特休五天(爆

到昨天為止我是公司內假最多的人
今天休掉之後,就和分店店長並排為假最多的人
不過接下來九月,中秋節期間
雖然這個月多了一位同伴讓我工作輕鬆很多
輕鬆…超多的!
中秋節不知道會不會有改善

我想要普通正常的上下班(´・ω・`)

【今日的實況】



東京江狗肉食剩下最後的恐龍就全開放
接下來是草食動物……
不過說真的我差不多有點累了
說不定還沒全開放我就會跑去玩別款了噗哈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