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看到噗友說19號開放購票
很親切的貼了購票的連結就連過去看看
但發現似乎…已經可以買的樣子?
座位表上的確也有人劃好位了

嗯…?這是怎麼回事?

過沒多久噗友也傳來購票成功的通知
那個19號開放購票的訊息是什麼鬼打牆嗎?
某BBS上的虹板一片騷動

不是很正確的大概結論是
1.本來是開放會員可以優先購票
2.日方的通知慢一步
3.年代不小心?把連結公開?
4.沒有正式通知就開放購票
5.大家搶成一團

大概就是這樣吧?

端點的部份還是19號才可以購買
但據說就是只能買現在買剩的票位

雖然我不是很在意位子…
但要是等到19號想要的那一區(B區)的票沒了
那大概會很喵吧,我更不想到站席去人擠人

所以最後借用Kisa的卡完成購票手續
總之目前應該是可以不用擔心買票的問題了
感謝借我卡買票還要陪我去看演唱會的Kisa(拜倒

三年前的中山足球場雖然也很慘烈?
但至少這次的南港展覽館有劃位不用大排長龍
場刊跟週邊的話…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這次打算輕鬆的四處逛,時間到直接入場

畢竟主辦單位還是那個絕望到極點的某兄弟
會有什麼進步才有鬼!!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