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台灣有設分公司的效率就是會比較好嗎?
超商取貨發售日當天到貨啊!!
雖然不是全○電子但也就甘心~


安心的光榮價格

如同之前預告的,送了一隻紀~念筆
拿到蜀國的常山趙子龍筆
…不,我並不是討厭趙雲,只是我更喜歡吳國(爆

至於筆本身…嗯…你也知道的
這種所謂紀念筆就不要太期待了,更何況還是MIC
簡單來說,很難寫!
不過上面附的蜀字樣金屬小吊飾還蠻好看的
應該把吊飾拔下來把筆隨便丟?


除了光碟本身之外的內容

第一次買亞版遊戲看到有附問卷回函的
唔…?竟然還要我貼郵票!?
好吧,就看到你是第一張出現的中文問卷
3.5就給你貼上去!

特典2?三國無雙的的趙雲服裝下載序號
這個序號…該不會是台灣PSN專用的吧?應該是吧?
…因為我中午在日本PSN上看到免費的趙雲服裝可以下載…

說明書,附了一張正誤表
按X可以空中高速移動打錯寫成按□,特此更正…的樣子
這倒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附這種更正表
只是這也錯得太誇張了吧

其他就是亞版片慣例的中文操作卡跟特典3的書籤(金光閃閃

大略翻了一下說明書…
孫策大哥キタ━━━━(゚∀゚)━━━━!!
…不過還不確定是不是為操作角色(←都沒去看情報的人
周美郎你越來越美了是怎麼回事…
孫堅爸爸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

趙雲也越來越美了,玄德大哥?你真的是玄德大哥嗎?
不,我是你的高中老~師(←

就降。
太久沒玩無雙害我的無雙魂都燒起來了
晚了該睡了,明天早上再爬起來玩真三六wktk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