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開工啦啊呃啊啊啊啊啊啊!!
…哈啊…(嘆
一上班面臨的就是…各分店都叫喊缺貨的叫貨狂call
別這樣…生不出來的東西就是生不出來呀…


掛在市場天花板的桐花燈籠

第一次看到他們點亮的狀態,好紅
應該是過年期間都有點燈吧


【今日的作業用BGM】

嗯,不要懷疑
這個就是我現在的作業用BGM(附畫面
一邊看廣播一邊寫網誌,有聽沒有進去

耳朵聽日文,手指打中文
最後二邊都沒有聽進去也沒有打進去

…好啦,我只是想要聽鳥さん的講話聲


【今日的GAME扯談】

L大哥說嘉義有遊樂場可以玩到街機版的初音ミクDIVA了
底下是我和L大哥在MSN上的對話

L『じつはね、もう千元以上使ってた』
我『アホか!!!!! 』
我『え?千元?一曲15元で千元!? 』
我『66曲以上やってたの? 』
L『まあ、そうかも 』

街機真可怕,不愧是可以讓人排隊三小時來玩的東東…
本來以為台北才有可以玩,似乎已經進展到全台了?


ToGf,ミソくれよ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by某親善大使
終於把全料理作完了,要拿出現率低的ミソ花了很多時間…
英雄之杖也拿到手,該收的也收了就衝進最終迷宮
開難度カオス衝進最終迷宮,接連著全滅、全滅、全滅
一擊就倒地的攻擊力,過了一小時我還在最上層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