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起來不算進度
只是單純想要說一下……

14小時之後,我終於發現戰鬥的樂趣在哪了!!(爆

這篇沒有提到劇情就不縮了


有別於過去普攻→特技→奧義→秘奧義的戰鬥系統
ToG改採用A技和B技消耗CC來行動的方式
第一個反應是這啥鬼!?的我,總之先連按就對了
連按再適當的上下左右按,遲早會打贏(爆

接著突入青年期,B技解禁
想說終於可以用魔神劍!…的時候
發現要像以前那樣普攻接奧義是一件很難的事
アスベル的拔刀術和帶刀術切換時有個謎樣的間隔

又回到總之先連按到底的打法。


契機是拿到魔神劍和刹牙的熟練稱號
熟練稱號?→難不成其他的術技也有?→想要拿稱號→用其他技

於是我開始注意上下左右,試著用出目標的A技
打個幾次下來抓到節奏時也跟著發現連段會卡在CC3
才終於發現我每次開戰就是往前衝就開始連打導致CC值不夠

於是我學會注意CC的殘量再開始攻擊
善用ステップ繞到敵人後面攻擊得到CC+1的效果
等CC值回復→連段攻擊→移位→回復→攻擊…

最後戰鬥就變得超有趣XD

過去14小時都只是單純連按猛攻的我,真是太浪費那14小時啦!!
只是戰鬥時要考慮到的情況變多
大腦的CPU使用率應該會衝到80%左右XD

很剛好的又在這個時候學到アスベル的秘奧義
習得訊息跳出來的時候我還在想那個是什麼東東
之後エレスゲージ滿檔時畫面上就突然出現教學文要我A+B一起按

アスベル就衝出去了。

秘奧義發動中我幾乎是處於( ゚д゚)ポカーン的狀態XD


結論?結論就是ToG的戰鬥實在太讚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