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ToG喔耶!
進度?進度呀…終於把少年期結束突入青年期了
所以底下的是到少年期為止和青年期一開始的尖叫
…我的尖叫

被罰不準出門還說要去王都
竟然沒有被任何人阻止一路衝到港口
兒童票10元有沒有搞錯?
而且還真的就這樣上船走了!?

我…我的預想是到得了港口但會受到什麼障礙
最後沒辦法到達王都→發生下個事件or少年期結束

…行動這麼順暢的主角說不定是系列作中數一數二?

只有二個小孩沒有大人帶還可以上船,這個連絡船行不行呀
連看保護級電影都需要保護者陪同了
坐船到其他城鎮這麼輕鬆就放行好嗎?

到王都了,竟然沒有什麼東西襲擊船。

接著シェリア就跑出來了!!
你…難不成你也是自己坐船來看醫生的嗎!?
這個世界是治安太好都不需要保護者的?

雖然不知道船航行的時間多久
但才跟リチャード分別沒多久就說要去城裡找他(亮戒指

……還真的有把訊息傳給王子而且還真的見到面了!?

我…我的預想是
1.騎士說沒接到訊息不給見
2.騎士說會轉達給王子,結果叫其他人把アスベル趕走or叫阿爸帶回家
3.總之就是見不到リチャード

當リチャード戴著可愛的帽帽出現時,我比シェリア還要震驚。

這麼簡單就跟著王子去觀光王道,取那什麼名字XDDDDD
太長了很難唸吧XDDDD
這不是本來要給ソフィ用的名字嗎XDDDDD

有騎士學校前,大叔登場了!!おっさん!おっさん!!
マリク先生,騎士,騎士學校的教官,リチャード派(咦
好人。(←這裡四倍角
マリク的股價上昇中↑

連去城外北邊看風景也平安回來了
這…少年期是有什麼保護結界在運作嗎?

阿爸&弟弟登場。
想要說什麼卻又說不出來的弟弟
很明顯「反正是最後了,你們就去玩一玩吧」的阿爸

約好晚上要去聖堂,走秘密通道進王道參觀
等了老半天リチャード還是沒有出現,決定直接闖進去

闖進去之後就是超展開,昏倒的リチャード和謎樣的敵人

………對嘛!!這才是我預想的展開呀!!(爆

只是這個展開超出我的預想了…

可以得到ソフィ非人的結論,發光了發光了
其實是煇石的結晶體之類的?

普通人類被摔到天花板再掉下來早就掛了
病弱的シェリア被甩到牆上沒關係嗎…?

……という夢を見(ry

我還以為ヒューバート是要進騎士學校
結果是要送去別人家當養子
從跟路人的對話中來看,應該是要避免被暗殺的危機?
啊アスベル沒關係嗎?領主的繼承人耶…

雖然最後離家出走了,又是小孩自己坐船到王都
我相信當アスベル對著學校門口大喊的時候
不是只有我會吐嘈「你是在跟誰講話啊!」(爆

咦…學費…沒有學費的問題嗎?

一轉眼就是7年後。
一轉眼就突入戰鬥。
一轉眼就看到18歲的アスベル。

………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格好良過ぎて吹いたwww

看到青年期的アスベル讓我大大動搖的關係
第一場戰鬥幾乎沒有什麼思考(無法思考)總之連按戰勝了
B技解放!拔刀術!是拔刀術啊!!

看到稱號的格子數稍微抖了一下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