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睡的原因:

我下載了初音ミクDIVA的追加樂曲集
然後就。嗯。你知道的。


可以玩到這首歌喔!


還有這首歌喔!!


本來想要等看看台灣PSN會不會放…看來是不會了
反正也買了新的PSN點數,就直接下載吧

從PS3下載後安裝
傳到PSP後再安裝

安裝好不知道從哪裡玩新歌的只有我一個人就夠了(核爆

從記憶卡安裝了新歌進去是OK
但卻忘記把人物背景模組也順便裝進去
東摸摸西找找
最後才發現要從編輯模式按LR切換選歌,再讀取模組開始玩…

噗,我是笨蛋嗎

第一首先試了這個↓

大概重來了三次才過(爆

追加樂曲和本篇曲不同的地方是全曲播放
本篇曲有剪接過比較短
追加樂曲全曲播放是很好,不過太長又太快的會按到有點累

當然沒有難易度可以選,我看這應該全部都是HARD(爆
不過玩↓

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期待第二個追加樂曲跟今年夏天要發的DIVA2


另外還有附

的8bit?小遊戲,當然也可以玩這首
就是把本來是PV的東東真正作成遊戲了

…其實我玩這個的時間比追加樂曲的時間還要多(轉頭
橫向動作遊戲,全部四個關卡
血量沒了會強制送還房間,道具和分數會繼承
附帶一提有二種ED,あれ、目から汗が…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