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西點部的妹妹跟我說

『我師傅畫了一個很像柏油路的蛋糕!(笑」

於是我找個空檔跑到一樓店面去參觀一下所謂柏油路的蛋糕

就是他↓


蛋糕表面看起來的質感,讓我瞬間理解什麼是柏油路
之後這款蛋糕在我們之中就被叫做柏油路了。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不知道這顆蛋糕裡面的夾層是什麼
我只知道這顆蛋糕叫,柏油路XD


【今日的實況play】

偶然在排行榜上看到,意外的很…爆笑?
『ボルゾイ企画』作品
這款明明就是鬱ゲー,我卻在大爆笑……


另外一定要推一下的是這個

麻★衣★子
三菱ぱねぇwww


看來CJ的到貨簡訊是出問題了
明天直接去拿貨…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