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FF13都要發售了才到貨的日版ToG


附初回特典

…還好我對這款的怨念不是很深XD
而且大白鵝的詛咒發動,前幾天明明就準時下班
偏偏接到宅配電話的這天很歡樂的加班了

糟糕…沒記錯的話星期五好像有張大訂單
=星期四的工作量大概又會很歡樂
=大白鵝的詛咒發動…?

(´・ω・`)

因為初回特典碼有時限(到明年六月的樣子)
沒有打算立刻玩還是先拆封丟進黑Wii裡

倒是之前擔心的台灣機沒辦法輸入初回特典碼的問題…
根本就是杞人憂天
遊戲一進去的標題畫面就有DLC的專用選項
點進去後就可以輸入初回特典碼……和萬惡的アイマス商法(汗


NBGI你們是玩上癮了吧!!!!!!

ToV開了先例,接下來我看會一面倒……
要不要買追加服裝考慮中,至少等我開始玩再作決定
好可怕…好可怕呀…NBGI

大略翻了一下說明書,發現可以和DSi作連動!!
這代繼喵人、牛人、兔人、蟻獅人……之後,又出了一個龜人(かめにん)
可以把龜人下載到DSi進行大冒險的樣子

這個方法會讓我想到PS的SaGa,可以下載到口袋PS裡玩小遊戲
在小遊戲裡拿到的道具可以傳回遊戲本篇用
不過說明書上指明是DSi,DSL沒辦法用這個功能?

也順便看了一下OP動畫……
…少年主角太青春了,好年輕呀少年…(←萌不起來的意思
還好有個大叔,這位大叔將會是我唯一的希望(爆

對了,可以用傳統搖控器
還是用雙節棍好呢……講到Wii就是要用雙節棍吧…嗯…
傳統搖控器我明明是跟MH3買同捆版的,MH3卻還是用雙節棍在玩X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