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登場了
底下PS3版ToV的新角色パティ捏他部份注意


才剛進入ノール港,看到好久不見的(非隊長)フレン
沒多久事件就引發了
離第一輪已經太久遠,都忘記這邊的劇情流程
所以當カロル先生要我先去繞繞的時候還沒有發現哪裡不對
看到那個黃色瓣子跟高高的海賊帽出現
畫面上可以打字幕的話,一定是red Big的「!?」


パティキタ━━━━(゚∀゚)━━━━ !!!!!

這…這麼早就出場了嗎!?
好…好快啊!這麼快就出場沒關係嗎!?

不過馬上就逃走了…還留個替身的人偶


在ラゴウ邸前,另一位期待已久的人出現了


おっさんキタ━━━━(゚∀゚)━━━━ !!!!!
おっさん!!!俺だ!!!結婚してk(ry

一聽到大叔的聲音就開始興奮的我也不是沒有
果然隊伍裡面沒有大叔的聲音就覺得少了點什麼呀~

在惡趣味的地下室探索…探索…探索…
就把門的錀匙放在怪物及傭兵身上這點來說
ラゴウ果然是當作遊戲在享樂吧?
只要被丟進去的人(玩家)夠強搶得到錀匙,其實也不是出不去這樣…

倒是那位ポリ少年來著?這個少年……有素質!
被丟在滿是魔物的房間裡面竟然還毫髮無傷!?
過場事件一結束回到畫面上,旁邊都是魔物走來走去啊!

另一個毫髮無傷(?)的人

パwwwティwwwww
這…這真是驚人的登場方式,いい眺めなのじゃwwwww
同行但是沒有加入隊伍,看來要成為同伴還有得走

發現到有パティ出場的場景畫面上好像比較鮮豔?
是因為PS3版重製的關係?還是單純我的錯覺?

上面的ユーリ臉上出現了讓人在意的東西
所以放大,放大

眼鏡ユーリ!!

PS3版新追加了很多身體飾品,而且可以多數人使用!
本來只有カロル先生可以戴的黑色三角眼鏡也改成大家都可以戴(狗狗不行)
這個半方框眼鏡……ユーリ戴起來真是適合啊……


ラゴウ邸結束之後就是第二次ザギ戰(實值上第三次)
這次目標是第一輪就取得全SM拿聖騎士裝
所以要把ザギ打進海裡的這個SM……我大概重打了六次左右吧…(遠目
過場可以按暫停跳掉真是幫了很大的忙……

打進海裡的方法是先把ザギ逼到船邊
用双牙掌讓ザギ浮空之後爆OVL就會被吹到海裡

理論上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卻很難…
雖然有好幾次都是我沒有完全逼到船邊就爆氣
結果ザギ沒有掉進海底反而掉到船邊…

如果場地是單純的橫向一線或像ToR的橫向三線就算了
ToV的場地是圓的呀…ザギ又像隻瘋狗興奮的跑來跑去
光是要讓ザギ「就定位」就花了很多時間
一個沒注意可能就先被其他同伴的攻擊打死了
所以戰法是設定成除了エステル專注回復之外其他都不作任何行動

ザギ爆氣的時候也超恐怖,用(名字忘了)浮空技連發
都被打到畫面的最底端還掉不下來
就是所謂的パターンが入った狀態
要不是エステル猛補血,不然早就直接被連到死
…可能早點死一死掉下來再復活還比較快(爆

ザギ掉進海裡的時候我也快變成灰了(倒

本來想要順便在第一輪拿不使用回復道具的稱號
結果在エフミドの丘BOSS戰就放棄(爆
要拿SM又要不用道具,就我的技術上來說不可能……orz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