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萬位聖人?……哪萬聖?


『崩壞的自然』/崩壞的非自然

續.土石流,從底下往上拍
要不是被拉黃線隔起來,我還蠻想靠近一點拍的


【今日的Vocaloid】



【今日的UO閒扯談】

Q:昨天應該po的FoF又跑哪去了?
A:生到一半結果卡住了。
 大概在中間點的部份,越來越覺得大腦被灌了水泥
 轉不太動又很想睡繉,結果昨天翻了什麼鬼自己也不知道
 藉口?是的,這當然是藉口(爆

P56正式導入一般主機,日本主機今天晚上10點還會再進行一次緊急維修
據說是P56導入後發現重大錯誤,不知道其他主機會不會有影響?

中午上班前想說登入看一下情況(結果昨天早點睡並沒有早點起…)
登入後馬上跟附近的吉普賽人要糖果

65000點黃字跳出來,我就變成屍體了。

………2008年開秋第一炮不給糖就搗蛋結果是爆死嗎………(汗
這樣子嗎……這樣子呀……怎麼辦我看不到未來了…

換個心情,到Magincia接任務想要救救迷失的靈魂
一個不小心就被三隻紅名幽靈圍住,叮叮叮個幾聲畫面又變黑了

………萬聖節活動什麼任務也沒解到就被圍毆至死嗎………(汗
這樣子嗎……這樣子呀……怎麼辦我看不到未來了…

傳回Trinsic找醫生復活後回去撿屍體的路上遇到小咪
雖然很想要停下來打聲招呼但後面有幽靈在盯我
只能原地轉個幾圈後馬上逃走(爆
在這邊補打招呼一下

「小咪午安XD」

結果撿完屍體,上班時間就到了
………我到底是………

目前對P56導入後的最大認同點:

植物的澆水變得超!級!方!便!
我看可以整整省掉一半的澆水時間!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麼認為
但這次我真的想要緊握住工作團隊的手大聲跟他們道謝!

謝謝你們!UO團隊!
全索沙尼亞的花農、園丁們一定都感受到你們的愛了!!


另外,據說在不列顛尼亞各墓地可以打到萬聖節限定道具
就氣流看來是超好用的魔法書跟不錯的護符(還有怪物雕像)
魔法書有多好用,大概就跟德野大神的藍色魔法書一樣好用
OK,這次萬聖節的目標已經很確定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