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流昨天休假,就代表正式對中秋節宣戰
還真的是忙到一團亂,為…為什麼會這麼……(遠目

'08國際創玩系列

『那隻熊』/波堤熊

有名的甜甜圈先生的那隻有名波堤熊
……這可是有多少愛好家會從嘴巴伸出手都想要的公仔啊!!
可以的話我比較想要布偶這樣,有嗎?沒有嗎?


【今日的NICO】

有點長但這才是真的該看的動畫
河床水位急速上昇影片,無修剪等倍數(就是沒有快轉也沒有剪接)
光看前面二分鐘就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逃不掉被沖走
在河邊活動時,逃與不逃在一分鐘內就要作決定
收東西?你還沒收到一半就已經來不及了

拿去學校播放是個很好的教材,就算只播前面三分鐘也好


P4差不多快破掉了,目前進度:突入真.最終迷宮
目前問題就出在,我應該等到發薪水再敗X360呢…
還是現在就敗下去然後吃麵包過日子?(爆

會這樣子煩惱是因為怕60G版會品切(之前品切過一次)
嗯…撐得到下禮拜五嗎?
如果品切了,我可以說我果然和X360沒有緣這樣嗎?

要是現在X360換成PS3,我一定早就下訂單敗下去
這就是愛的程度不同(挺


怎麼覺得今天就已經是星期天,假日已經過了
…啊啊,因為我昨天休假嗎?
木彫節是剩下最,後,二,天唷各位觀光客們~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