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敢說每天都有睡滿八小時了……
雖然L大哥到現在還以為我遊戲進度很慢是因為都在睡覺
大概…6小時多一點,足夠,很足夠了!

【父親節系列第二彈】(←?)

『今年也駕駕』/店面宣傳海報

全開壁報紙(亮黃),NT.12
騎店裡的腳踏車去附近的文具行買紙
那天風很大,還沒看到店門口紙就被風吹破掉(爆汗
破了15公分左右,理由是我是抓著橡皮筋握著龍頭
風一吹,紙一撕就……(之後用透明膠帶貼起來了)

花了一整個下午在和全開壁報紙搏鬥
之前辦公室位置大調整時,我愛用的大桌子被拿去當(2台)電腦桌了
失去足以讓全開壁報紙擺放的桌面,只好蹲在地板上作業…orz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藉口,那就是「時間不夠」
這次沒有什麼花樣,就只有把字印一印剪一剪貼一貼
…為什麼光是這個作業會花掉我一個下午,為什麼(抱頭


【今日的NICO】

茄子……不對,Gackpoid的曲子
那位初音ミク"土耳其進行曲"的オワタP新作
Gackpoid版土耳其進行曲,オワタ\(^o^)/
看來下禮拜的Vocaloid週間排行榜會充滿茄子

【今日的忍蛋MAD推廣計劃】(←

一天不貼一篇我會抓狂的樣子(咦?
這個MAD講實在話是上級者專用,不適合拿來推廣
16分鐘這麼長不說,對不熟忍蛋六年的人大概笑點頗微妙
不過就如同タグ寫的「明明知道卻還是會笑出來」
這16分鐘我可以看很多次XD


【今日的TORO】

『從車內實況』
GT5序章的介紹,兄上一直很想要玩的GT5本篇什麼時候出?
這次追加了車內視點,可以體驗實際賽車的感覺
帥氣是很帥氣,不過這樣應該很難開吧XD


氣流家的,大門,壞掉了。
最近要進家門變成一件麻煩的事情……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