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告一個段落了,剩下明天的事後整理工作
其實這次我比較沒有忙到什麼(除了今天……)
多虧新來的門市妹妹,氣流少了很多工作
不過計劃總是為了打破而存在的,意外,意外啊啊(抱頭

吃晚餐的珍貴休息時間,從全開的窗戶外飛來了這麼一隻東東


『意外的旅人』/蜻蜓

由於氣流是第一次抓到蜻蜓,如果抓錯地方真的很抱歉
剛抓到的時候是拿著翅膀,但好像會…讓翅膀受傷飛不起來
所以只好改抓尾巴的部份,其實抓尾巴反而更不好這樣嗎?

除了第一次抓,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蜻蜓
大到他停在我眼前出現最佳捕獲時機時,我還猶豫了二、三秒
不不,真的很大一隻啊!他的複眼?跟一粒花生米一樣大啊!!
說真的,好可怕啊!!(←不過還是抓起來的人

捕獲的目的是要放生這樣
飛進店裡的昆蟲其實存活機率不太高
放生前最後一拍就是上面的那張

不要再飛進來啦~~(揮手帕


話說今天20號,這個月再過10天就結束了
某Re的アンインフルマダー?

氣流明天沒有休假。
我說不定會出現首次三連休的可能性
都已經月底了我只休了一天假是怎麼回事(大爆汗


題外話,氣流前幾天看到了這樣子的一個MAD

又是眾所皆知的忍者亂太郎,六年級生的MAD
在看這個MAD之前我還不知道忍術學園有六年級生的存在(爆
啊啊,說重點?重點就是……
六年級生好萌啊!!!(←變態

唔,不行不行,不能太濫用萌這個字眼,萌應該是更加的……
那換個講法,六年級生…真是讓人興奮?(←媽媽有變態!

夠了真是。
現在台灣哪個頻道會播忍者亂太郎來著?(翻節目表
(我論會剛好看到六年級生出場的可能性低於零)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