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雨(咦?


7-11高級冰品吃透透計劃,第N彈(懶得數了←

明治的草莓練乳冰棒(盒裝
六支17X的樣子,買太久忘記了(爆
175還是179吧?算180好了,一支冰棒30元



最上面是練乳,好吃到爆的練乳
練乳吃完底下是草莓,刨冰的那種草莓

雖然有點貴,不過好吃(大姆指
從冰箱裡拿出來後請用最快的速度吃掉他
我只是拍個照而已,要吃的時候就在滴了(倒
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下次挑戰抹茶紅豆口味


【今日的NICO】

…這個系列我之前有貼過嗎?沒有嗎?……算了
『我騎腳踏車去環日本一圈一下』系列
從部落格來看今天是第11天,走行距離1200km突破?

這個系列可以看到很多聲援、支持的回應文
像是「記得要多補充水份!」「我在○○縣等你來!」之類的
沒有荒らし的動畫看起來真是讓人愉快
うp主加油呀!ゆっくり走っていってね!

…話說,環日本一圈有多遠呀……才從千葉騎到三重就1000km突破了
所以說會破萬km?……環台灣一圈……有多遠?(汗

有沒有哪個台灣NICO眾也上傳個「我騎腳踏車去環台灣一圈一下」XD


【今日的UO閒扯談】

老鼠洞的問題似乎修正了,感覺很危險還是先不要放的好…
箭靶的問題似乎也修正了,所以阿布家的應該變成真貨了XD

《業務連絡》?
終於把後半排(馬尾棕櫚~三管仙人掌)的貨全部補齊了
原色、一般色、亮色每種都有5株在架上
接下來進入常時缺貨的前半排,果然花朵類的植物銷最快…
其實我從後半排開始補的原因就在這裡
上架沒多久又賣光的話,永遠沒有補完的一天
先從沒人要買的開始補才會有進度(爆


【今日的TORO】

『貓咪型』玩TORO長知識,血型篇

人類分成四種血型:
A型(血液裡有A抗原)、B型(血液裡有B抗原)
AB型(血液裡有A抗原跟B抗原)、O型(沒有A抗原也沒有B抗原)

O型以前叫做C型,之後才改成O型
有說法是從德文的「什麼都沒有」的「ohne」的O
或者是說沒有AB抗原所以是零→O型

而喵的血型只分成A型、B型跟AB型,90%的喵都是A型
(附帶一提TORO也是A型)

再附帶一提,氣流是O型的Rh陰性
沒有A抗原也沒有B抗原更沒有D抗原(Rh-)
我的血液到底行不行呀(爆


明天開始突入今年第二次?的壽桃大戰期
慣例的大戰前一天氣流被允許提早下班
颱風,拜託要嘛就快點來快點走,要嘛就不要來
下雨天是要怎麼出貨啊!!(抱頭

到星期日為止大概都看不到氣流這樣
網誌還是會寫,用根性寫(握拳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