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還真像「灰羽連盟」

氣流照顧了九個月的mero.空
在萬聖節活動導入的當天,離巢了

從那個小小的白色毛球,到長了黃色尖角粉紅長耳朵的大毛球
時候到了,該讓長大的孩子出外去冒險了


昨天為了看萬聖節活動的情況登入
一登入發現那個黑點大叔(爆)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好像有重要的事情要跟我說的樣子

『世代交代』

這才發現我家的mero,成長度到達1000以上,可以離巢了


mero.空的最後成長狀態

會果斷的在當天就讓空離巢的原因
是黑點大叔的一句話

『還有很多小mero正在等待養父母接他們回去』

翅膀長硬的孩子就讓他飛吧
後面還有一群小傢伙在等著長大

倒是mero2 park這個免費(爆)的東東
意外的成長系統作得不錯…(雖然介面讀取有夠慢)

世代交代竟然還有特殊的Flash動畫可以看
看空從遠遠的地方向我跑過來,把信交給我
信上用笨拙的字體慢慢寫出告別的話
底下是空從剛出生到長大的過去畫面

…這個演出太過份啦!!(噴淚

接著空就走向任意門(誤),途中還不小心跌倒…
………啊啊!!mero!!養了九個月的mero要離開我了!!!

好樣的mero2 park!(?)

因為空的告別信太大張了,請直接移動到相薄看
【別れの手紙】


和空告別後,迎接的是二代目mero.夜空
據說是個白天也很有精神的夜行性(謎
剛出生還是個小小黑圓球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