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跑的傢伙』/FFTA2

一旦有預購,偷跑就是個好物(爆

FINAL FANTASY TACTICS ADVANCE 2
入手!是也

話說FFTA,我沒有全任務達成orz
看討論是說要把A2的任務全達成的話,需要200小時左右?
嗯,好,很好,非常好!!(淚奔

就這樣,氣流的NDS遊戲堆積盒又少了一個空間……


昨天終於稍微找到一點時間把CCFF7打開來繼續
總之目前進度是完成第一話,第二話開頭閒逛中
年輕的馬尾ツォン先生出現在等ザックス要一起去出任務

嗯,我是很想馬上跟ツォン去出任務的啦
但是其他很多小任務在等著我去解決呀!!MISSION在呼喚我呀!!

…但其實氣流只玩了不到一小時就關機了
小畫面、視點猛晃動、戴耳機音樂直接攻擊大腦的三大敗因
嗚…頭好暈…想吐(摀嘴

愛,我對ザックス的愛還不夠嗎……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