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處在瘋狂加班的狀態下

唯一的吃飯休息時間

在電視的另一邊看到了一群所謂的勞工

群聚在某個地方進行所謂的抗議or暴動

那個時候唯一的感想就是

『……你們還真閒啊…』

勞動節是讓勞工休息放假的日子是吧?

那些辛苦的察伯們卻要為了你們太閒沒事而要在假日上班

『你們還真閒啊……』


勞動節這一天我也確實的勞動了
除了六小時多的睡眠時間及一小時多的吃早餐上班準備時間
24小時中剩下的全部時間都在公司裡

師傅們更是睡眠時間可能少於四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工廠裡跟壽桃拼命

到今天壽桃大戰結束,我看全工廠沒有幾個人大腦是清楚的
不只是肺,連大腦都被染成壽桃的粉紅色


對了,今年糕餅焙烘工會送的勞動節禮物是

依●朗的沐浴禮盒!!

工會送的勞動節禮物每次都很實用(去年是沙拉油)
真是讓人高興啊!


加班中接到L大哥打回來的電話

L大哥「(就某種意義上)你完蛋了,我會做麵包了嘿嘿w」
氣流「……你說什麼!?」

似乎是在部隊中被調去當做麵包的伙房兵之類的
……我…我是被什麼麵包精靈附身了這樣嗎(爆汗


明天要去和阿母&兄上吃母親節&兄上生日餐!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