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強大西南氣流的梅雨過後
接著是颱風要逼近的樣子

另外這幾天聽說一直都有地震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嗯…台灣要沈沒的前兆嗎?

鍊金術士還沒到貨
我也還沒抵達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拜託等我都破掉之後再沉沒好嗎?


【今日的NICO】

ゆっくりwwwww
竟然還是全國出沒嗎XDDDD


查了巴哈的出貨進度
P4G今天出貨,超商取貨是隔隔天到貨
所以P4G的取貨通知會在星期六收到
而我昨天接到東京江狗的出貨通知
所以明天會收到取貨通知

……差了一天…嗎,可惡
喔,不,是可惜

結論就是要跑二次7-11
雖然慢一天去拿就好了
可是我想要馬上拿到手啊><

不,這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問題反而是我的時間和手都不夠這點

今天有努力的衝進度了
但最快最快也還要一個晚上的時間
才有辦法抵達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其他有分歧問題的獎盃全部回收完成
剩下只要進入助手ED路線,再轉真ED路線就OK

再加上這個P4G…
我到底要怎麼分配玩東京江狗跟P4G的時間呢…
更何況還有一個比翼戀理…(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