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閃電的一天,不過雷聲還蠻遠的
這種日子就是要把掌機充好電,為了停電作準備(爆


『生物密度高』/四吋蛋糕

西點部換了新老大,冰箱裡的生物也起了變化
多了很多,應該是馬爾濟斯的…狗吧?XD
不過西點咩也換了新西點咩了
……嗯,說實話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西點咩(小聲


【今日的Vocaloid】

很隨意的從排行榜裡點一首新曲來聽
先看到市場覺得「喔?」再看到回應文「…嗯?」
最後才看到動畫說明文「……咦咦咦咦咦!?」

ちょwww先生方www何やってるんですかwwww

繪師是那個CL●MP這樣,剛才去官網上也看到成員們的確實留言
…プロの野生化wwwwwww
NICO動畫就某種意義上真可怕XD


【今日的APH】

凡爾賽義大利玫瑰】
吹いたwwww
這種貴族風格回應文是既Vocaloid的某薔薇様動畫以來XD



【音MAD作業(妨害用)BGM】
使用曲目從MyList連過去,連過去就逃不走了(一個接一個看

聽了這個作業BGM我得到一個莫名的結論
APH的日版DVD……還是敗下去吧……初回限定盤wwww

不過好貴呀XD
而且DVD這種東西敗下去真的就是會傾家蕩産呀XDDD
誰快點給我一個不要敗下去的理由XDDDDDD

至於敗下去的理由很多就不用給我了(爆
反正現在才出到第二卷,全套八卷平均一個半月出一次
還…還OK嘛,對吧,一個半月2K還OK吧……吧!


【今日的GAME進度】
DS版ピクロス(邏輯馬賽克or繪圖方塊)

沒想到會出現20x20的關卡XD
ノーマル玩到等級7之後突然就從15x15加到20x20
看到那一堆格子第一個反應是先笑出來…噗哈w

然後還是一樣上癮般的在解格子(逃



最近上班的路線在進行水管汰舊換新的工程
一整條路每天都在挖,一直延路挖下去
大概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就會挖到店門口了吧

因為要換水管,在施工期間從早上八點停水到五點
不過水塔的水都撐得到下午,基本上沒有什麼停水的感覺

前幾天上班經過施工路段,單向通車的關係我剛好被擋下停在最前面
閒閒沒事到處看,眼睛就瞄到負責管制交通的工人
他也閒閒沒事(在等對向的車子經過)

於是他掀起雨衣的後擺,從口袋裡拿出寶特瓶補給一下水份
重點不在這幾天下雨而必備的雨衣,也不在人體必須的水

重點在寶特瓶的位置
他竟然從長褲的後口袋裡拿出寶特瓶!

後口袋!
後口袋就是把手機放進去還有可能在上廁所時掉進馬桶裡的
後口袋啊!

而且還不是小瓶的水,是多喝水500c.c的那種中寶特瓶!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寶特瓶可以塞進後口袋的……
那件褲子是什麼?水管工專用褲?(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