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呣,今天真是好天氣呀
既然在這麼好的天氣休假
那要做的事只有一個!

把羽絨外套拿去洗
把整理箱拖出來換季

雖然我過了12點才起床(爆

窗外好亮,其實我八點多就醒來了
因為窗外好亮(枕頭的正上方就是窗戶)

醒了就會起床就不是我了!
硬是繼續睡下去,一睡就睡到12點過後

緩慢的爬起床,在吃飯之前打算先把外套拿去洗
看了一下洗滌方法的說明
似乎用洗衣袋丟進洗衣機裡面就好了

不可以用洗衣粉、柔軟精、漂白劑
要用中性洗劑洗……中性洗劑!?
中性洗劑是什麼!?

於是我花了30分鐘上網查什麼是中性洗劑
ph值中性的,洗衣精是吧…
我家有洗衣精嗎……一直都是用洗衣粉的說

到樓下發現一瓶白○的超濃縮洗衣精
看不出是中性還是鹹性的
反正要出門買午餐,那就順便去超市晃一下好了

是說這個洗衣精一定要這麼大一罐嗎…
看了幾個牌子後發現
原來大部份在背面都會標ph值
結論是完全中性的洗衣精是不存在的
雖然有看到ph7±1的牌子
但家裡那罐白○是ph8±2.5,那就…

8±2.5這個標法也實在太妙了吧
6.5跟10.5差很多吧喂喂喂

好啦,回到家後把外套丟進洗衣機裡
反面+洗衣袋,脫水二次
掛在室內不曬太陽晾乾,結束!

今年的冬天再見啦,外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