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高中就開始用手機了
阿爸基於連絡方便的這個理由
默默的就塞了一支手機給我
我也默默的就拿了手機

這支手機想當然是用阿爸的名字申請的
很謎的不知道為什麼是台哥大門號
阿爸你明明就是用種花的門號
或者說我們全家都是種花,就只有我是台哥大

但其實也無所謂,基本上我對手機沒什麼需求
只要可以接電話打電話傳簡訊就好了
因此我對手機很不熟,相當的不熟

在數年前還沒有NP的時代
朋友們都可以用門號來分辨是哪家的電信業者
我一點概念也沒有

當大家都在談論費率或綁約的問題時
仍然是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用什麼費率的

因為我的手機,一直都是阿爸在繳錢!(核爆

就算出社會開始工作也一樣
只有一次阿爸說電話費可以讓我自己付了
我說好呀?那帳單在哪?

嗯,這十多年來,我家一次也沒有出現過我的手機帳單
這不是代繳扣款的問題
應該是當初一開始阿爸在申請的時候
就不是用我們家的住址……至於是哪裡的住址就不知道了

結果阿爸還是沒有把帳單拿回來
結果阿爸還是在幫我付電話費

就像我上面有提到的,我對手機沒什麼需求
我也不怎麼在打電話,幾乎沒有在打電話
之前偶爾會收到「您的通話費未滿XXX元,可延至下個月再付」
之類的簡訊,大概就是這麼少,應該不超過300元

不過現在,我覺得時機到了

上禮拜請阿爸將手機過戶完成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手機費率

然後,我要跳到種花電信了!
下禮拜來去辦NP,NP完成之後才是開始
剩下的,就下次再說吧

研究了快一個禮拜
終於稍微看出什麼鬼費率什麼綁約是什麼鬼了
數字好多看了頭好痛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