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病逝
R.I.P,一路好走
應該是變成雲端iJobs了吧

我的愛黑碰(iPod)用了這麼多年仍然現役中唷!


【今日的MAD】

ペルソナ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這個BLOOD-C,第12話結束,全篇結束
コレは酷い、酷すぎる
好吧,的確第12話是最有趣、最有內容的一話
終於要開始的時候!…結果已經是最後一集了
中間拖了這麼長的劇情到底是……

如此消化不良的結尾是要我怎麼辦啊!!!
連個開始都沒有就要結束了嗎!?

…聽說劇場版是前傳的部份?
或者是前傳大略提一下,然後接續TV版的劇情?

倒是最後那個,八頭身祭り狀態
讓我出聲的大爆笑了
雖然是全村民慘死大噴血,馬賽克修正開到尾的幾分鐘
シュールすぎるwwww

NICO上的君と僕配信開始了
明天再來看wktk
有鳥さん啊鳥さん!!やった!


另外關於這個ToX
老毛病的練功癖又開始了
本來只是打算小練到一個段落就掉下去打最終BOSS
但不知不覺之間ジュード已經Lv87了
真糟糕,我論我會一直練到全員Lv99的可能性(汗
連第一輪都還沒有結束,練到99到底是……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