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預定的台中敗家行,被一場雨打敗了……可惡
就當我起床,換好衣服穿上鞋子,只差背上包包就可以出門的時候
天色一暗,雨嘩啦~的就沖下來

「…………(嘆」

當然冒著雨出門也是可以,等雨停之後再出門也OK
只是想想似乎還不是到需要冒著雨硬是衝到台中的程度
要是像上禮拜要拿書取貨的話,基本上不去也無所謂

所以我乖乖把外出服再換回家居服(?)
連上NICO動畫東摸摸西看看,思考午餐要吃什麼
等雨停之後再到超市買材料(是的,雨在火車跑掉之後停了)

在下午的點心時間吃早午餐

義大利麵再臨

每次的材料都大同小異,當然這次也一樣
小熱狗、高麗菜、洋蔥、蕃茄醬、咖哩粉,義大利麵條
對不會調味的氣流來說,充滿各種香料的咖哩粉真是好物
當然只是拿來調味而已,絕對不會變成咖哩口味義大利麵

我休假會遇上下雨的機率,已經高到會被包裝部的大姊說
「你看,就說你不能休假,一休假就下雨了」
……然後今天出太陽天氣好得很(倒


【今日的NICO】

シュールすぎるwwwww
試著變成動物的動畫,外國人在這種方面實在是相當的有天份XD


【今日的UO閒扯談】
上禮拜的FoF提到萬聖節活動,說真的我完全忘記這一回事
最近的重心都在新植物上面,還記得UO過生日,但萬聖節就……

今年不知道會玩什麼活動,南瓜田會連續三年登場嗎?
最恐怖的要糖果會連續三年跟NPC伸手嗎
如果又出現的話,那氣流也要連續三年要1000次糖果了…(抖


【今日的Vocaloid】
差點忘記這件事,提出來備忘一下

祝!「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專輯發售決定!!!!
シンP製作的Vocaloid.KAITO原創曲!
發售CD不說,演唱的人,演唱的人!!
是KAITO裡面的人,風雅なおと爸爸啊!!!!
……卑怯だwwwwwwww

這不買不行,就一個KAITO大哥FANS來說這不買不行啊!!
預約!還不能預約嗎!!

期待CD除了風雅爸爸之外也會收錄兒子KAITO版
只是風雅なおとさん的訪談,明明是很認真的訪談卻讓人大爆笑
「いろいろ」ね、「いろいろ」……サーセンwwwwww


對了,明天有期待已久的Re:dio!!
拜託明天不要讓我加班,拜託明天不要加班呀……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